{{user.nick_name||'匿名用戶'}}
進入會員中心
暫未登錄,請登錄!
傳世翡翠 禮品手鍊 龍年開運 生肖貴人 愛情桃花 升官文昌 鎮宅桃木 觀音和佛 招財旺財 平安護身 傳家之寶 新聞中心 新品贈品 最新文章 專業視頻 七星新聞 常見問題 專業問題 請購問題
七星堂天然翡翠手鐲
結緣價: {{goods.price||'18000.00'}} (港元)
{{attrs.name}}

2566

5246


【寶品名稱】:七星堂天然翡翠手鐲

【編號說明】:翡翠色彩豐富,種質工藝件件不同,一個編號只此一件。

【價格說明】:從材質上講,翡翠作為珍貴玉石,價格受種、水、色、工藝、是否有雜質、是否有綹裂、大小等綜合因素影響,七星堂天然翡翠系列由專業師傅依據以上綜合因素進行合理評估。

【瑕疵說明】:作為天然玉石,即使是頂級的翡翠的也沒有絕對的完美

,「玉無紋,天無雲」,其中少量棉、石紋和不明顯雜質對翡翠價值的影響很小;但裂和過多雜質則影響翡翠價值。

【設計原理】:平安是福,金銀有價玉渡有緣,手鐲也叫平安鐲,不僅作為愛情忠貞圓滿的定情物,也是催旺人們生活美滿幸福的吉樣物。從外形上看,渾圓的外圈,象徵着遼闊天地;內圈也是圓的,象徵我們內心的平寧安遠。正規開光祈福以求平安吉祥,旺運轉運。

【突出功能】:翡翠屬硬玉,為天精地髓,世之精華,「穿金顯富貴、戴玉保平安」,與周易陰陽五行結合設計並經智德師傅指導佈局、由高僧持印誦咒開光加持後才能發揮天然翡翠具有的保平安化煞辟邪功能,此款七星堂開光翡翠手鐲,可保平安保家人、轉運旺運。

【佩戴事項】: 

1.一般左右手大小略有區別,您準備戴哪只手,就以那隻手測量為準。 

2.選擇橢圓形貴妃手鐲請在以上所選內徑中增加2毫米左右(以貴妃手鐲的長內徑為準)。

3.老年人、手骨節較大較硬的人請加1-2毫米。 

4.如果您喜歡佩戴寬鬆一點的玉鐲,選擇時,就選擇內徑大1-2毫米。如果您習慣戴小一點的玉鐲,或者戴上就不打算再取下來,就可以反過來將尺寸減少1-2毫米。 

5.佩戴的時候,下方要有軟墊,防止失手造成磕碰損傷,請塗點潤膚油或者洗手液或光滑的薄食品膠袋套手上,並請人幫助,用點力將玉鐲戴進即可。 


【寶品編號】:2566(證書後四位)

【寶品規格】:重量 50.81克(以證書為準),59*12*8mm(均取最大值)

【寶品材質】:本款天然翡翠手鐲帶【國家權威鑑定證書】,糯種,玉質細膩瑩潤。淺綠色,整體色彩清新,水潤靈動。

【寶品編號】:5246(證書後四位)

【寶品規格】:重量71.53克(以證書為準),內徑-59mm,寬-15mm,厚8mm(均取最大值)。

【寶品材質】:本款天然翡翠手鐲帶【國家權威鑑定證書】,糯種,玉質細膩瑩潤,淺綠色,佩戴大氣,水潤靈動。

七星堂視頻
七星堂天然翡翠手鐲
結緣價: {{goods.price||'18000.00'}} (港元)
{{attrs.name}}
取消 立即請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