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nick_name||'匿名用戶'}}
進入會員中心
暫未登錄,請登錄!
傳世翡翠 禮品手鍊 龍年開運 生肖貴人 愛情桃花 升官文昌 鎮宅桃木 觀音和佛 招財旺財 平安護身 傳家之寶 新聞中心 新品贈品 最新文章 專業視頻 七星新聞 常見問題 專業問題 請購問題
七星堂招財旺運D款和田玉招財佛
結緣價: {{goods.price||'1919.00'}} (港元)
{{attrs.name}}

產品名稱】D款和田玉招財佛

產品價格】1580元/枚

設計專家】智德師傅

規格大小】高約40mm; 寬約35mm; 厚約12mm    

材質說明】玉養人一生,人養玉三年,玉質純淨無雜質,質地細潤無裂紋,聖品經過正規專業開光加持。

佩戴安放】請專業在線師傅指導下佩戴。

開光處理】七星堂集團每月初一十五兩次大型開光,保證全部正規正宗擇時擇向周易特殊開光。

專屬功能】功能性項墜,專用化解小人、招財旺運、避邪保平安之用。

材質功能

和田玉被稱為「真玉」,「玉乃石之美者,昧甘性平無毒」,玉有五德:仁、義、智、勇、潔,代表品德高尚、美好與尊貴。玉埋藏地下幾千年貨是上億年,玉中含有 大量礦物元素,所以人們常說人養玉玉養人,如果人的身體好長期佩玉可以滋潤玉,玉的水頭也就是折光度會越來越好,越來越亮。玉石不但能美化人們的生活,陶 冶性情,而且祛病保平安,對人體具有養顏、鎮靜、安神之療效,長期使用,會使你精神煥發,延年益壽。玉石製成吉祥物,開光之後隨身佩戴,便可以避邪保平 安,效果特好。長期配戴天然的和田玉可以補充人體不足的元素和微量元素,吸收或排泄過剩的元素和微元素,使人體保持一個特有的正間值,驅惡辟邪,保佑平安,保健護體。

設計原理

和田玉,精美玉石長期佩戴有助於廣結人緣,開創人際關係網,遇貴人相助,助事業一往無前。雕刻的彌勒佛笑容滿面,非常和藹可親,可以保佑佩戴者平安好運。同時和田玉有極強的招財辟邪功效,可以疏通財富之道,作為護身符、平安符效果也非常棒。企業領導者或者成功人士非常偏愛和田玉,不僅因為它靈性的招財辟邪的能量,它還能提升人的領導魅力,讓下屬更加信服,更加賣力為之效命,從而開闢事業發展新道路,收穫名利。長期佩戴也可以促進生活富足,家庭和諧。

七星堂視頻
七星堂招財旺運D款和田玉招財佛
結緣價: {{goods.price||'1919.00'}} (港元)
{{attrs.name}}
取消 立即請購